Tuesday, September 9, 2014

Tips for Clothing (Chinese ver.)

【如何驾驭oversize大毛衣?】很多街拍里都oversize毛衣的范儿,出镜率非常高,可是为什么自己穿着就感觉无法驾驭呢?在此为大家例举了宽松大毛衣的几种常见搭配组合,当然你也可以再这些基础上加上围巾、项链、包包等配饰让搭配更出彩。而事实上,其他的oversize款,例如卫衣T恤外套等等,原理一样
"【如何驾驭oversize大毛衣?】很多街拍里都oversize毛衣的范儿,出镜率非常高,可是为什么自己穿着就感觉无法驾驭呢?在此为大家例举了宽松大毛衣的几种常见搭配组合,当然你也可以再这些基础上加上围巾、项链、包包等配饰让搭配更出彩。而事实上,其他的oversize款,例如卫衣T恤外套等等,原理一样"

【 脸型、发型 和 帽子 】 美国50年代教女性穿衣打扮的书里的插图。这是一组各种脸型所适合的发型及帽子的建议。 虽然现在人早就不习惯把发型弄的那么一丝不苟,更不要说这些奇形怪状的帽子了, 但是这张图还是很有参考价值的~ 
【怎么穿,显腿长?】1.我一直鼓励姑娘们穿衬衫+裤子时,把衬衫下摆塞进裤子的腰头里。这样看起来不仅精神,而且还显下半身修长、显腿长。2.穿T恤+牛仔裤 时,可以把T恤的下摆塞进一点到腰头里,形成一个大斜线,而斜线有显瘦的效果!这样穿有些胯部大的姑娘,不仅不会暴露缺点,还能显腿长!
"【怎么穿,显腿长?】1.我一直鼓励姑娘们穿衬衫+裤子时,把衬衫下摆塞进裤子的腰头里。这样看起来不仅精神,而且还显下半身修长、显腿长。2.穿T恤+牛仔裤 时,可以把T恤的下摆塞进一点到腰头里,形成一个大斜线,而斜线有显瘦的效果!这样穿有些胯部大的姑娘,不仅不会暴露缺点,还能显腿长!"

爱衬衫,爱格纹~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